夭夭

afd:茶香袭人。喜欢玩原神,未定,有时候会自己写写文章

【空荧】我病了,我知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。

  

  这篇是只是空的独白噢,不喜勿入。

  

  空觉得自己病了。

  

  具体表现在每当看见荧的时候,心里的欢喜就会满满的溢出来,她的笑容,每一次都能带给他的心底泛起一阵涟漪,她的哭泣,每每看见都会让他的心里莫名的疼痛起来,像被刀凌迟一样,伴随着莫名的痛楚。

  

  真奇怪,明明自己根本不是什么跳脱的性子,向来讨厌吵吵闹闹的人,然而这一切发生在荧的身上的时候,他就完全不讨厌,总是无意识的纵着宠着,有时候反而还会和她一起放纵和胡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真温柔啊,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呢!”这是荧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。

  每次她一说出这句话,我都会没好气的敲一下她的头,然后无奈的看着她问又干了什么坏事,接着任劳任怨的去给她收拾烂摊子。

  荧是属于那种大事不犯,小事不断的人。从小到大,我不知道给她收拾摆平过多少大大小小的事情了。

  尽管跟她说过很多次不要老是这样,不过显然都会被她当做耳边风似的略过,根本没有听进心里去。

  一次继续照常跟她这样唠叨,被她不耐烦的一句话打断:“哎呀,有什么关系嘛!反正哥哥总会给我摆平的啦!”

  说实话,听到这样的话,我是开心的,但是现在这种情形下,根本没有特别开心,然后我就直接上前给了她一个暴栗,看着她捂着额头气呼呼的样子心里才气顺了些。

  不过说真的,我骗不了自己,听到她那些话的瞬间,心脏处跳动的如雷似的悸动不是假的,心里的甜蜜和幸福潮水一般的涌来,满心欢喜好似要溢出来。

  后来,我再也没有对她唠叨过这些了,从来都是直接去给她解决问题。

  我想,我是她的哥哥,大概哥哥真的是生来就该为她做这些事情的,我欢喜成为她的哥哥,我甘之如殆。

  就像我平时的那些唠叨似的抱怨,说的再多也从来不会说出一句“要是没有哥哥你要怎么办”,因为我心里下意识的拒绝这种可能,我不能想到没有荧的生活该是什么样,我们是双子,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我们合该在一起不分开,合该相互陪伴永不分离。

  

  情不知所起,但一往而深。

  是的,我喜欢她,随着时间的流逝程度愈发深刻,直接可以说是爱了,我爱她。

  每当我借着兄长的身份对着她做一些小小的亲密的举动,或是亲昵的刮刮鼻子,或是亲亲她,我的心里都会获得巨大的满足。

  但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因为我是她的哥哥,也只能是她的哥哥。她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,那么那么好,而我却对这样的她有这样不洁的心思。

  每次对她使那些小心思的时候,我都会有些惶恐,既怕她知道,又怕她不知道,不过她最终还是不知道,这样也好,起码现在,在她身边的一直都是我,这样就好了。

  偶尔我也会想到及时止损,远离她,这样应该就可以平复自己的心情。不过,我做不到,每当我看着她那双金色的眸子,想到里面雾蒙蒙的那副可爱又可怜的样子,我就根本无法拒绝靠近她,遵于内心,遵于本能。

  

  我做过一个梦,梦见过我在无边的黑暗里坠落,全世界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,还梦见她头也不回地往前走,我这么追赶也抓不住她,她说我“来的……太晚了。”

  我一次次的尝试,却怎么也达不到她的身边,只能看着她越来越远,像是要消散的荧光一样留不住。

  梦里的情景真实的让我感到惶恐,那种要失去她的感觉窒息一般包围着我,然后我就突然感觉到了一片温暖,轻轻的,带着因提瓦特的清香,熟悉又安心,早上醒来的时候,枕头都湿了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,或许是在平时那些相处时的点点滴滴,或许是时不时的小心思,又或许更早,在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时候的时候,就已经开始对她喜欢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可能真的病了吧。

  恋她成疾,药石无医。

  

  荧,我最亲爱的妹妹。

  哥哥愿你,永远平安喜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88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