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

afd:茶香袭人。喜欢玩原神,未定,有时候会自己写写文章

【空荧】喜欢他,没道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是荧的独白噢!不喜勿入!

  

  荧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糟糕,真的是糟糕透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然她怎么会喜欢上空呢?喜欢上身为她的亲哥哥的空呢?

  

  爱上自己的哥哥,真的是一件超奇怪的事情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空是一位很好的兄长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止一次这么觉得,温柔,耐心,包容,感觉好像世界上所有一切好的形容词都可以来形容他。

  

  反观自己,真真是糟糕极了。

  我不是一个好的妹妹。我总会给空带来许许多多说不尽的大大小小的麻烦 ,他从一开始的对我唠叨到后来的直接连说也懒的说了。

  为什么呢?是因为对我厌烦了吗?空终于,对于他自己的这个累赘的妹妹感到厌烦了吗?那空什么时候会丢掉我呢?

  我很久以前就有了这个想法,并且早早的做好了心理准备,毕竟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一辈子会对一个人好。

  这些想法会让我莫名惶恐,于是,我惹出来的事情更多了。

  按理说,我应当乖一些的,这样的话,说不定就不会有这些想法了。

  但是,人永远都是贪心不足的。

  每次我看着他对我那副无奈又宠溺的去给我解决麻烦的样子,就更加的想要忍不住的得寸进尺了。

  我想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?如果我真的触碰到他的底线的话,他会不会真的丢掉我呢?

  就像我会时不时提出一些小要求来试探他的底线,可每次他对这些都是照单全收,全然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。

  他这么这么好,喜欢他,好像就是本就应该的事情,没有什么理由可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。

  喜欢看他笑着的样子,喜欢他对我亲密的样子,喜欢看他宠着我惯着我让着我的样子。

  成为他的妹妹,大概是我最大的幸运了,我为此感到荣幸和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我常常会说着“哥哥真的很温柔呢,好像永远不会生气一样。”然后这时就会见到他双手环胸,自以为很威严板着脸的样子问我又做了什么坏事,他大概不知道吧,他每次这个样子的时候,眼里的无奈和宠溺多的好像要溢出来一样。真好啊,每当只有这种时候,我才感觉自己是被他爱着的,好像我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一样。

  就像有一次他下意识的对我唠叨,然后被我用“有什么关系,反正哥哥会一直帮我摆平的”搪塞过去。他只是像以往那样给了我一个暴栗,但是眼里的宠溺怎么也藏不住。

  说实在的,我当时很怕很怕他会说出“要是哥哥以后不在你身边该怎么办”这种话,还好,他没有说,我当时气呼呼的捂着头,但是心里的欣喜怎么也压不下来,眼角眉梢都带着喜意。

  

  我会借着妹妹的身份对他胡闹,高兴的时候,跳起来亲亲他,抱抱他,都是我刻意的装出来的自然的情绪流露。

  每次他对我的那些小小的亲密,我面上装作嫌弃的样子,实际上心里快乐的好像要飞起来似的。

  我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自己的喜欢,不流露出来一分一毫,我怕他知道,又不想他不知道,真矛盾啊!

  

  我是他的妹妹,可我又不想只当他的妹妹。我知道,我们这种相处方式是不对的,可我仗着自己是他妹妹的便利,时不时对他做一些亲密的举动,每次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样子,心里又开心又难过,开心于只有我能对他做这些事情,难过于我只能对他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是不讲道理的。

  就像我根本没有办法割舍对他的感情,就像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远离他一样。

  像他这样顶好顶好的人,感觉我喜欢他,就是对他的一种亵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次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,路过他的房间,听到他的房间传来的动静,就下意识的开门进去看了,等到开了门之后,我才懊恼的觉得好像自己有点不礼貌。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明确的界线来相处,但是后来,我们长大了,界线就隐隐约约有些分明起来,我们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在睡在一起,不能随随便便的搂搂抱抱一样的亲密了,明明我们是彼此之间最熟悉的人,但是现在却像是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一样。

  他大概不知道吧,我记得每次在他怀里醒来的时候,心里格外的欣喜,毕竟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喜欢的人,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。

  我仍然记得我当时开门进去看见的场景,看见他的脸侧着,半张脸蒙在被子里,露出了隐隐约约的哭声,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是脆弱极了。

  我当时的心情好像很欣喜。尽管这么说不太好,但是我还是觉得,在夜里偷偷哭泣的哥哥真的好让人喜欢啊,他这个时候好似就褪去了平日里的那些光环,变得平易近人起来,不在像成熟哥哥的样子,变得可望不可即,像一个触手可摘的星辰,毕竟他不过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会在夜里偷偷哭的大男孩啊。

  我怀着欣喜的心情靠近他,想用自己的力量安抚他,告诉他,妹妹也可以帮他分担,所以不要再偷偷的哭了。

  等我走进他的时候,才知道,他不过是在做噩梦,看起来是一个很坏的梦吧,他已经哭湿了一小块的枕头。

  我慢慢的靠近他,拥抱他,安慰他,我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,但是我只记得他很悲伤很悲伤,他一直把手往前伸着,像是要抓住什么却抓不住似的无可奈何,呓语着“别走,别离开我”之类的话。

  我只是感到了悲伤,我不知道他梦里的那个人是谁,但是我感觉到了,他很爱她,我拥着他安慰,却被他以更用力的力气回抱,像是溺水的人终于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,抱的很紧很紧,我以往感到欣喜的的怀抱,却让我感到了满心的苦涩。我还是拥着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,回复着他“我还在,荧还在,荧会一直在,荧一直会陪着哥哥”。等到他终于安稳下来的时候,我走出了房门,在他的门外站了很久很久。

  第二天,他醒来的时候,我像往常一样和他打招呼,然后准备调侃取笑一下他昨晚哭了的事情,然后套出来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那个人是谁,当我说出口的时候,他开始含含糊糊的掩饰了,看着他的那副样子,我突然就问不出口了,我又有什么立场去问呢,不过徒添伤感罢了,所以我最终也没有问出口。

  然后因为晚上走的时候忘记给哥哥盖好被子了,结果让他有些着凉了。

  不过不得不说,他生病的样子,真的是好黏人,只是瞧着,就让我很是喜欢,他的那双金色眼眸里,带了些雾蒙蒙的水汽,整个人看起来又软又让人怜惜,我嘴上嫌弃着,却仍然还是止不住的开心,特别是他让我陪着他休息的时候,真真是让我好生喜爱。

  要知道,长大了之后,我们就很少在一起睡觉了,每次我想和他一起睡的时候,总要找一些理由才能如愿以偿,除了平时我在他的床上睡着之外,几乎是没有他主动留下我一起睡觉的时候了。

  最后陪他躺在一起的时候,我还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的声音,脸上也热热的,还好他睡得比较早,没有看到我这副样子。

  他睡了没有一会儿,就好像又做了噩梦,紧紧的抱着我,说着“荧,不要离开哥哥,哥哥,最喜欢荧了。”

  天知道,我听到这句的时候有多欣喜,但是我不敢问他说的喜欢,是什么喜欢,我只是默默的抱着他,一边说着我也喜欢他,一边安慰他,我就这样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喜欢,不敢再进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空大概他还不知道,自己有多受欢迎,记得我以前常常收到情书,不过那些是给他的,毕竟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在人群中,也是非常耀眼的那一个,他每次来接我的时候,我总能一眼看到他。

  大概就是因为这样,才让他有些出名了,总有一些不知名的女生来找我给他送情书,真的很烦,我每次面上委婉的拒绝,实在拒绝不了的时候就烦躁的往书里一夹,连带都不会带回去,过个几天直接找到人还给她。

  有的时候,和一些女生同伴一起往校门口走的时候,看见了他,就会跟她们匆匆打个招呼就跑到他的身边,自动忽略那些女生叽叽喳喳让我帮着介绍认识他的声音,怎么可能呢,我才不会这样做的呢!

  哥哥,只要当我一个人的哥哥就好了,只有我一个人,也只能有我一个人。

  这是哥哥所不知道的,荧的小心机。

  因为我喜欢他,没有道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空,我最喜欢的哥哥。

  荧只愿我们,岁岁长相伴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3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