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夭

afd:茶香袭人。喜欢玩原神,未定,有时候会自己写写文章

【空荧】臣,来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突发奇想的脑洞。

  ooc致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!你看这个视频!”荧兴冲冲的跑到空的面前,举起手机给哥哥看。

  只见上面是播的视频是一个古装换装视频,最近很火很流行。

  开始是一位女生背对着镜头,然后一位男生缓缓走进女生之后,手放在胸口处表示请罪,微微垂着头,开口说一句:“公主殿下,臣,来迟了!”然后女生气势十足的来了一句“跪下”之后,变装开始,女生穿着一身古代公主似的裙装,头上带着皇冠,一甩袖子,坐在了椅子上,把手微垂下递给男生,男生格外帅气的单漆跪地,穿着一身军装,气势十足的一甩身后的披风,伸出一只手来接着女生的手,来了一个吻手礼,以此来展现忠诚,画面唯美又生动。

  【是好久以前火的视频了,原谅作者文笔不好不会描述。o>_<o】

  

  空看完了视频之后,微微挑眉,“要让我和你一起拍这个?”

  荧点点头,“就这个,好看!”

  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这个是情侣之间拍的吧?”

  “没关系,哥哥你还介意这个嘛?把最后那个吻手礼去掉不就好了^0^~”

  “额……算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!嗯……我是说,那个服装妆容什么的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“诶?衣服化妆这些的,还要自己准备吗?不是后期特效吗?”

  头上被敲了一下,“笨!那些画面上飘动的花瓣,丝带然后还有那些好看的光线的才是后期特效!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去网上买吧,如果你必须要拍的话!”

  “行,我现在就去买。”

  最后敲定下来的是一身纯白色的古装裙子和灰黑色的军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之后,衣服到了,商家还赠送了一些头饰和其他配饰。

  买的化妆盒也到了,可是根本不会化妆,两人看着化妆盒面面相觑,“现在怎么办?要不不拍了?”

  “不行,我东西都准备好了,才不能半途而废!”

  荧直接下了决定,“哥哥,你学!你看啊,这些衣服什么的其他东西都是我弄得,你还没有干什么事情呢!所以你学会化妆,这样以后有需要的话就不愁了!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是你去学?”

  “因为累啊!那些东西我都认不全,所以就靠你了!哥哥,加油^0^~”

  “可是我做的是后期啊!”

  “但你前期没有干任何事情啊!”

  空能说什么呢?当然是选择接受现实。

  经过几天的学习,终于学完了,可以开始拍视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经过几次的演练,荧还是不满意。

  空觉得有些好笑,“我觉得差不多了吧?你哪里还不满意?”

  “皇冠!我觉得缺少它就少了灵魂!毕竟有它才像公主啊!”

  “可是你是短发,皇冠在头上带不了多久就会掉的!”

  “我想到了!我可以坐在椅子上拍,就不要那个气势十足的转身甩袖了!这样稳一点,肯定就不会掉了!”

  “行,也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式开拍的时候,还是出现意外了,荧坐在椅子上,转头说“跪下”的幅度还是把皇冠带掉了。

  荧惊讶的瞪大了双眼,毕竟镜头正在拍着,直接懵住还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空反应迅速的一把接住了皇冠,随后一只手直接把荧从椅子上拉了下来直接跌进了他的怀里,然后他微微起身,一甩披风搂着荧坐到了椅子上后,一只手微微捏着荧的下巴,另一只手替她带上了皇冠,笑着温柔的说:“公主殿下,别动。小心一点,皇冠掉下来了,臣替您带上。”

  荧这时反应过来还在拍摄,正准备保持镇定继续下去的时候,还是被接下来的情况吓得懵住了。

  因为空直接把那个表达忠诚的吻手礼变成了吻额头,还擅自加了一句:“公主殿下,臣将永远为您献上我的爱与忠诚。”

  等到拍摄结束的时候,荧还在为刚刚额头上覆上的那股温热感觉回不过神来。

  直到空已经快速的处理好了后期工作,把视频发到网上过来敲了敲荧的头,她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“哥哥,刚刚那样……”

  空挑了挑眉头,“怎么样?荧,哥哥刚刚的随机应变的表现不错吧?”

  “啊?非常不错的,不过,感觉有点不对劲!本来不是吻手礼的嘛!”

  “可那个时候,不太方便吧?所以就直接吻额头了。”

  “哥哥说的也对!本来我还以为又要重新来一遍的!多亏了哥哥!不过哥哥的表演也太好了吧!我都差点真的信了呢!所以哥哥为什么表演的这么好啊!”

  “嗯……可能是天分吧!”

  “我才不信,哥哥又吹牛!不理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附续:视频火了之后,网友的评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网友A:空哥好帅好帅!荧妹好美好美!舔屏 !

  

  网友B:这都什么呀!空哥也太不守男德了!你节操在哪里!住址在哪里!联系方式又在哪里!

  

  网友C:荧妹也太可了!好想屏蔽屏蔽!

  

  网友D:好甜!空哥又帅又飒!荧妹又美又柔!好好磕!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6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